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征》觀后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觀后感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關於“長征”的視頻,裡面詳細地介紹了整個長征。

  在影片中,不僅有參加過紅軍的老戰士的精彩評論,也有故事情節和整個長征前後的資料,真是一部百年難得一遇,不可多得的精彩影片!有長征整個的線路圖,還有當時的形勢資料分析和影視資料。

  當年,紅軍在反圍剿中失敗,只得讓兩支隊伍從兩側走開,引開敵人,大隊一方面軍,二方面軍,四方面軍則與1935年出發,跨越11個省,歷經飛奪瀘定橋,大渡鐵索橋,調虎離山等幾大戰役。過雪山,過草地......

  在我們的今天,也有紅軍長征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紅軍革命樂觀主義精神。

  這種精神值得稱頌讚揚。

您正在瀏覽: 《長征》觀后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