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的動態裡面發了一大堆的關於國家軍事的說說,都是愛國的表現吧。但是,不一會,地理老師,這個典型的愛國之子,馬上發了說說,說不再發這些有關國家軍事的說說了,還說了一大堆透露了國家秘密的後果。

  看了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恩啊嗯啊。但是大家都是處於愛國的一顆心吧!

  現在,朋友的動態上,都布滿了這樣的有關消息。

  看着“一克拉的夢想”,有着太多的情景都很愛,感覺,真的很爽。都是出現在“高倍”身上的,她大吵的樣子,他任性的樣子,自己都是那麼地......是否,總是這樣的人,會博得他人的同情呢?

  在現實中,是否自己也會站在這位做作的高倍身邊?但是,靜華才是那個真正愛着的那個。只是,或許吧,這就是人心吧!

  其實,還是懂得了一些,自己在想,如果靜華可以讓一步,是否棋盤走的會更加順利呢?

  突然感覺裡面有句話挺有理的:談戀愛這東西啊,就是開心就好,不開心就分手!

  看過的好多電視劇,都是能讓對方開心的人註定可以陪自己走同道。是否,真的戀愛就是這樣的嗎?

  剛給朋友留言,因為想要跟他聊聊,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從昨天到現在,就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以為早上醒來會看到他的早安,但是,沒有。於是留了言,自己說:等待着你的晚安。他馬上找自己說,還早着呢!我說那就晚點唄。同樣也告訴了他,我一直在等着他的早安呢。後來我說:天大的事都有個兒高的頂着,幸好我比你高。他說,他也要長高。

  沒有為什麼,只是突然間地。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在乎吧!昨個兒,他截圖給我,把自己和他的照片當聊天背景。頓時感到溫馨。

  有的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吧!祖國媽媽的幸福,是有着一堆愛國之子。戀愛的幸福,是你能讓我開心。朋友的幸福,是我知道你在乎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