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景

  說到冬天,大家應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快要過年了。但是大家都沒有好好看過這冬天的景色。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天漸漸的冷了。燕子飛回南方了,樹葉由綠變黃落到了地上,深深地扎進泥土裡,為這枯燥的冬天添加了一種別樣的生機。

  人們從毛衣換上了更加厚重的衣服,都像一隻只企鵝。如果再加上一點薄薄的雪,就像生活在冰河世紀一樣。

  一夜過去了,早晨起來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晨景。世界變成了白色,那種無邊無垠的白,大地與樹木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遠處的山泛着一點粉紅,好像害羞了,呵呵。如果等太陽升起來的話會更漂亮,雪會被太陽曬融化的又亮又透明像一顆大大的水晶。從遠處看就是一幅山水畫,輕描淡寫,筆調冷峻,又是另一種的美。

  早晨太陽升得高高的,湖邊有一隊小麻雀,都是棲息在附近的樹上的;每當溫暖的太陽曬在湖上的時候,它們就會成群結隊的飛到岸邊來,來領略芳菲的景色。在它們看來,這湖邊的景色完全是自然木心特地為他們設備的;湖邊的一切,都應是它們佔有一樣。都是自然母親為了增添它們的生活而創造的,所以她,它們也心滿意足的享受着它們所有的東西,從來沒有遷居的意圖。

  冬天是熱鬧的,冬天是繁華的;冬天的生機,冬天的美麗;牽動了許多人的心,為她歡悅、鼓舞。

  初二:牛麗

您正在瀏覽: 冬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