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景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學生 盧穎雪

  冬,伴隨着怒吼的寒風,悄悄地走來了。

  馬路上行人寥寥無幾,大家都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在刺骨的寒風中匆匆走過。只有路邊那光禿禿的小樹迎着呼嘯的北風,盡情搖擺。

  田野里,曾綠意盎然的小草,已經不起風霜的摧殘,都低下了頭。田野里一片土黃色,只有殘留在那裡的黃瓜架和嚇唬麻雀的稻草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裡。

  小河裡,結成了厚厚的冰,是那樣透明、晶瑩就像一塊水晶。大自然這位偉大的雕塑家,在那晶瑩的冰面上雕刻出許多姿態的冰花。這些冰花有的像傲霜鬥雪的梅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宛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冬,它雖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綠葉風貌,秋的果實累累,但它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雪的世界,是孕育春的搖籃。 指導教師:韓文 韓敬澤

您正在瀏覽: 冬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