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我看見過春天的綠色;體驗過夏天的炎熱;品嘗過秋天的果實;可我更喜歡那冬天的雪白。

    “起床了,兒子,下大雪了!”爸爸一起來就大喊。我像被電擊了一般,一下子跳下了床,去欣賞雪景。

    打開窗,啊!一片雪白映入眼帘,這是大自然賜的美景,這些雪精靈,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停在了樹枝上,草地上,為這個冬天增加了美麗的色彩。

    下了樓,踩着這像棉花糖、鬆鬆軟軟的雪地,在潔白無暇的雪地上留下了我的腳印。

    到了學校,美景也不亞於我們小區,雪白的草地,雪白的大樹,雪白的樓房,好像這些雪精靈一夜之間把萬物都塗上了雪白的顏色。

    下課了,不知誰帶的頭,一下子湧出了教室,也不知誰投了一“球”,我沒有注意,一不小心被爆了頭。我一看,原來是張雅靜,我正準備反攻時,庄瑞毅不知道從哪裡出來,抓了一把雪就往我臉上抹,我頓時成了雪人,滿臉雪,哈哈哈!廣場上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冬天,是美麗的,雪,是純潔的,這些雪精靈給我們帶來了不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