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有人說,冬天是白色的,我卻不同意,因為,在我眼裡,冬天,是五彩的!

  清早,冬姑娘早早起來,拿上禮物,邁着輕盈的步伐,把雪精靈灑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樹梢、房屋、汽車、馬路,就連小草的身上都覆蓋著厚厚的白棉被一陣風吹來,小精靈們更開心了,它們在空中舞蹈,風婆婆為它們伴奏,樹姐姐為它們伴舞,就連熟睡的小草也展開雙臂,擁抱美麗的雪精靈。這時,冬天是白色的。

  中午,太陽懇露面了,他撒向大地燦爛的光輝。松樹哥哥早就挺立在路旁,等候着太陽。終於,太陽把光輝灑到了松樹的身上,啊!頓時,松樹哥哥身上成了綠的世界:墨綠、淺綠、嫩綠、翠綠、淡綠、粉綠……綠的發黑,綠的出奇。所有的綠集中起來,擠在一起,疊在一起,交叉在一起,把松樹變得格外挺拔。這時,冬天,到處都是綠。

  早上,臘梅妹妹從夢想里醒來,此時,她早已穿上了白棉衣。可是,這怎麼阻擋住她對冬天的熱情,她開的更艷,開得更美。遠遠望去,花叢中好似有一隻只可愛的小鴨子,在綠葉中盡情玩耍。走近一看,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它那花瓣的顏色,說它蠟黃吧,又似乎黃里透着一點銀白.花蕾像一隻小手,躲在花朵里。透着一絲綠色,那圓圓的花苞好象一顆黃寶石嵌在樹上,惹人喜愛。仔細一看,花蕾的周圍還有一條條的花莖,它的花莖和別的花莖不一樣,黃里還透着純紅透着一絲綠色,那圓圓的花苞好象一顆黃寶石嵌在樹上,惹人喜愛.這時,冬天,又是黃色的。

  夜幕降臨,那太陽已經不像中午那麼燦爛了!雲朵好似已經被那光芒所染紅,藍色的天好像也被陶醉了,變成了淡紅色,太陽慢慢下落,似乎要告別我們,逐漸地它脫下了那件橙色的外衣,慢慢變成了紅色。最後,太陽落山了,只留下滿天紅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紅衣裳。紅衣裳籠罩在雪精靈的身上,遠遠望去,好似一匹紅地毯,整個世界全被紅色所擁有。這時,紅色是地球的主人。

  其實,冬天是一塊大的調色盤,她能調出春天的鵝黃和嫩綠,夏天的墨綠和淺藍,秋天的金黃和深紅,還能調出春、夏、秋的活潑與深沉。誰說冬天是白色的?冬天是無比燦爛的,冬天的顏色是無比豐富的。

  朋友們,只有我們用雙眼去觀察,用心靈去體會,就能感受到冬天的美。

  五老村小學四年級 趙辰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