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終於下雪啦!這是我們迎來的第一場雪,班裡早就鬧開了鍋。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下面的小山坡,我們一眼望去,呀!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片雪花像白色的小精靈一樣給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我來到小山坡上鋪着的“地毯”的邊緣。

  一棵棵紅楓樹的“頭髮”早就掉光了,可當那些樹枝蒙上了白雪后就像一個用冰雕成的精美工藝品,剔透玲瓏,閃閃發光。樟樹的葉子雖然沒有掉光,可是樹冠上白花花的,就像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同學們一來到“地毯”上,就開始做起了遊戲。那五彩的衣服,那鮮艷的紅領巾,把“白地毯”染得五顏六色,就像是地毯上生出了一朵朵鮮花,那是大地媽媽的笑臉。啪!一個雪球打在了我身上,在我的衣服上綻開了一朵冰花。我快速地拿起一把雪朝那個同學扔過去,幸好那個同學躲得快才沒被我打中。不一會兒,別的同學也玩起了打雪仗。我拿起一個雪球向一個同學打去,這是另外一個同學又拿雪球朝我扔來。嘿,敢偷襲我!我拿起雪球去追那個同學。

  小山坡的林子里到處是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身後跟着一串串腳印,是冬天的足跡。不一會兒,我們身上開滿了冰花。

  老師頓時拿了相機把我們的場景一個個拍攝了下來,就像是把這迷人的冬天裝進這相機、相片里。

  這時,老師開始叫我們排隊回教室了。我依依不捨的望着這冬天的美景,這迷人的景色永遠印在了我心裡。希望明年的雪能夠帶給我更多的開心,我喜歡雪!

  四年級:張惠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冬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