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因為有你,你永遠不會失敗,那是因為你失敗過無數次,如果你能忘記失敗中的痛苦,那你永遠都會是成功。

  父親常說,做一件事,只能做一次失敗者,我覺得並不真實,那是因為我認為我是永遠的失敗者。父母親為我們的將來,努力的工作,他們很累,很累,對於他們而言我們就如土壤生長的幼苗呆很在優越的環境中,安心的讀書,成長,可我真的很累,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長成高個子,成長道路哭過,笑過奮鬥,也同樣努力的奮鬥過。在印象中我有一位老師她曾說,到每一位成績好到極點的學生,不是愛讀書,而是必須得讀,我很明確,做着自己最討厭的事,回報父母的期望,實現自己的未來,就一定得走下去。有時我真的很想說,我真得很累,我想喘口氣,可失敗者才會說這句話,每每聽着校園那急促的旋律,而我卻是悠悠,我還追得上嗎?每每看見匆匆的動作,而我卻悠閑,我還趕得上嗎?一天下來,靜靜回想,我還能堅持多少個今天,能做到嗎?這是一個失敗者。很多人都很多偉大的夢想,而我卻很簡單,實現家人對我的期望以便成為我的夢想,父母很想讓我成為他們的驕傲,可他們是否知道,我更想成為他們的驕傲,我儘力了,我很容易原諒自己的懶惰與失敗,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只會說失望,我很想散發自己內心的痛苦,可沒有機會。因為有我,原諒我最後一失敗,我真的很想成功,因為有我,我必須得在風雨中站起來,因為有我,我必需得淋雨走下去,因為有我,那一刻我絕對不能失敗,因為有你,我成功了!我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初二:吳紫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