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 

  天空因為有了白雲,而不再單調;大地因為有了生命,而不再孤單;江河因為有了魚兒,而不再安靜;我因為有了你,而不再哭泣。 

  我記得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當我在你的臂膀下蹣跚學步時,你對我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不着急,慢慢走。”當我總抱怨沒有時間時,你告訴我:“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當我考試失利時,你總耐心的告訴我:“魯迅曾說過‘哪裡有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了。’而這句話在你這就應該說成‘那裡有天才?別人只是把你玩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了。’只要你努力學習,少玩會兒,你的成績就會提高的。”當我和朋友吵架,心裡不快時,你會心平氣和地告訴我:“記住‘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當我考了全班第一時,你又會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記得,我都記得!我記得這些都是你教育我的話,我能從中感覺到你對我的每一份愛。我要在這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媽媽,您還記得嗎? 

  “媽,我去學校拿成績了!”我在院子里高聲地呼喊着。“恩,快去快回,注意安全啊!”您怕我聽不見而特意提高了嗓音。我和幾個小夥伴就這樣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我們仰望天空,湛藍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形態各異的白雲,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小花小草輕輕地搖曳,我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輕快。 

  終於到學校了。我們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安靜地等待着老師公布我們的成績。“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一位同學叫起來。我的心突然跳動的好快。老師開始念分數了,我把耳朵豎得高高的,恐怕把我的哪一個分數落下似的。 

  漸漸的,我害怕了,自言自語道:“我呢?我呢?”我轉過身問我的同桌:“剛才老師念我第幾?”她說:“第五。”我的眼眶頓然就濕潤了,但我控制住了。 

  放學了。看着別人拿着一張大獎狀高高興興的回家,而我卻空手而歸,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一路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快步回到家裡,走進我的房間,把門反鎖上,拿出試卷,仔細地看着上面的每一個題。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就像掉了線的珍珠一樣,吧嗒吧嗒地落在了試卷上。我哭了。 

  媽媽在為面不停地敲門:“女兒,怎麼了?考的怎麼樣啊?” 

  我把門打開,一下子就擁入了媽媽的懷抱里。媽媽看了看試卷,擦乾了我的眼淚:“沒事兒的,女兒。咱們這次沒考好,下次考好不就得了。下學期努努力,別再貪玩了。我們總不能讓這顆小小的石頭就給絆倒,對不對?我們反而應該越挫越勇,對嗎?不哭了,啊。” 

  “恩恩。”我深深地點了一下頭。 

  到了下個學期,我非常的努力,對每一個學習點都很認真。考試時,我認真的讀每一道題,仔細地回想着這半年所學的每一個知識點。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考了第一。 

  我謝謝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才會更加的鮮艷美麗!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