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家園——因為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因為有你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馨、團結的字眼,在災難的面前浮現出一個新的中國。他不畏艱難、團結奮鬥,他使我們被摧毀的家園變得更加璀璨耀眼更加美麗和諧。

  突如其來的浩劫,未有預測的地震襲卷彭州。在那一刻我們似乎感到世紀末日的到臨,帶着急促的呼吸在拚命的奔跑。當自己在空曠的安全地帶時,目光卻獃滯地看着眼前的這一切:這個、這個地方,這、這是我們以往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嗎?這是我們以前那美麗而富有文明哲學的學校嗎?教學大樓的錯位,實訓大樓的垮塌整個學校一片狼藉,彌散着緊張壓抑的氣氛。似乎每個人心中都出現一個焦略的念頭,以後我們還會在這美麗的地方學習嗎?

  歷經家門走過無數的樓房瓦房,為何以前的溫馨已不復存在?為何這條路走的如此漫長?美麗的家園已成了硝煙,而那剩下的只是殘留的瓦礫。美好的家園又何時重現呢?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跨國界無界線,地震的到來伴隨的是四面八方的好心人與自願者。解放軍們則是功不可沒,他們奮身於災區救出數萬個災民。他們用自己的生命?I衛了災區人民的生命與財產。他們在短短的時間內搭了上十萬間活動板房,使我們在短時間裡有個溫馨的家。他們的手在一個月時間裡已經是傷痕纍纍,他們的衣服則破爛不堪。當一臉狼狽的他們看見災民時不時的為他們送水和送乾糧時,臉上又不經意的露出一個笑容。看見解放軍們奮不顧身的救着災民,自己也變得自強起來。只有自己變得堅強才能把更多的幫助讓給別人,所以我們要變得更加的堅強。

  福建省的人們則是一刻未曾容緩,他們捐贈、援助以最真誠的心祝願災區人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他們援建災區各個地方的住房、學校、政府機構。他們動用他們的人力、財力,為我們捐贈食物和棉被,希望我們能夠解決溫飽問題。同時援建的叔叔們在零下幾攝氏度的冬天,不畏嚴寒依然沒日沒夜的為我們建立家園,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們加快建房速度希望災區人民能夠忘記傷痛儘早的住上新房子。

  時間過得真快,兩年的時間彭州各個地方的學校、住房、政府機構、風景區都建了起來。銀廠溝的美景再次重現於眼,丹景山的美麗更是變得富麗妖嬈。煥然一新的學校讓人感覺比以前的學校更加耀眼些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大大的釋放,和以前相比似乎更加的歡快些了。看見嶄新的教室,新型的設備,我們的學習細胞慢慢繁衍奮鬥的勁一涌而上。

  四面八方好心人對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學會感恩,從而讓我們體會到了人間真愛隨處可在。使我們回報祖國的心更加強烈更加灼熱了,而且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回報祖國,回報社會。所以我們更應該認真學習、勤奮向上。

  彭州的統規統建住房修得像小洋樓,與以前的瓦房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災民們看見新房都樂滋滋的,再也沒有兩年前的落魄了,並且都紛紛地都搬了進去。現在每家人的日子都過得蒸蒸日上,紅紅火火的。每個家庭都充滿和諧、溫馨、美滿的氣息。

  美麗家園,因為有你。美麗彭州,因為有你。真心感謝福建人民對我們的幫助!感謝四面八方好心人的支持和關心!

  四川省彭州市職業中學高二:賀佳辰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因為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