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思想如大海,世界如貝殼。但貝殼中卻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珍珠。而那個珍珠就是你——我的媽媽

  媽媽是您在我煩惱時送上一個安慰的眼神讓我神清氣爽。媽媽是您在我飢餓的時候送上一頓豐盛的大餐讓我充滿能量。媽媽是您在我被題困惑時孜孜不倦的教導讓我脫離困境。媽媽我的世界是因有你而精彩的

  還記得那次晚上。我因為一道數學題而困惑了半天,而您用那眼神鼓勵我讓我一下子充滿了精神。而當您看到我怎麼也想不出來了您就走到我身邊也看了看題后讓我把我的思路說給您聽。但您從不打斷我說話即使我有理解錯的地方您也是等我說完之後再提出來。然而在這一題弄懂的時候您並沒有就此走開而是出一道和那一道類型一樣的題讓我做如果我做錯了您就會用那孜孜不倦的大腦來教導我做對的話您就會誇我聰明。我心裡美滋滋的。

  在您看到我學累的時候就讓我出去玩會,玩過之後再回來繼續寫。而就在這是我的學習桌上總會多一杯水雖然水是涼的但他卻溫暖着我的心我那從不愛的心。但因此我卻冤枉了您。

  在和我同齡的孩子中就屬我學習時間最長,玩的時間最少。但我的成績一直都是中等偏上一點的。

  有一次玩過之後過了一會我的同學就又來找我了。我當然想出去玩所以就向您投向了一個詢問的眼神。而您卻對我的同學說:“明天再來找他玩吧,他還得寫作業呢。”我的同學走後您說這是為了我好可我卻和你賭氣躲在屋子裡不出來晚飯也沒吃。當我偷偷深處頭時我看見您跟老了十幾歲似的,我當時就感到我錯了。而您一見到我一下子年輕了臉上的憂鬱都沒啦。您連忙把飯端上來啦。吃飯時眼淚不小心滴到飯里,但吃了以後我感覺這是我吃過最幸福也是最難受的飯了。

  貝殼中如果沒有珍珠就會黯然失色,而我的世界中沒有您也會黯然失色。

  初一:李鑫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