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因為有你的點綴,天空才顯得特別絢爛;你是草原中的一枝花朵,因為有你的芳香,草原才顯得特別明朗;你是小河中的一條魚兒,因為有你的身影,小河才會顯得特別活潑……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聲,因為有你,淚水才更有意義。

  “一定是你拿的!”一聽到這一句話,我就不由想起了那天下午的事。

  “叮——”下課了,同學們都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奔向音樂教室。而我卻因為頭疼留在教室里,一整節課我都趴在桌子上休息。時間過得格外漫長,一節課好像過了一整天。

  下課了,同學又不約而同的進了教室,一個同學翻了翻書包,皺起眉頭,大喊:“啊,我媽媽給我的吃飯錢丟了。”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驚奇地說:“你們都看着我幹什麼?難道是我拿的。”“難道不是嗎?你沒拿還有誰拿。”我的心裡瞬間晴天霹靂,碎成了兩半。這件事驚動了老師,老師從辦公室趕到了教室,說:“這錢到底是誰拿的?”同學們好像提前排練好了似的都指向了我。“我沒有!我是被冤枉的。”好像我無論的怎麼辯解,他們都用輕蔑的眼神堅定的盯着我。我好像掉進了一個漆黑的水井裡,渾身浸泡在冰冷的水裡,很需要有人把我從水井裡拉起來。

  “我可以證明她是冤枉的,我了解她。”我最好的朋友小錦說。我霎時感到一束陽光照向了我,我驛站暖流湧向了我。同學們看着小錦,說:“誰都知道你是她最好的朋友,當然會幫她說話了。”小錦反駁道:“你們這樣憑空污衊別人真的好嗎?錢丟了就指向她一個人,你確定你的錢是在音樂課的時候丟的?就是因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才不允許你們隨便污衊她。她一整天都在休息,他生病了,我今天早上還看到她媽媽來接她呢。”

  “哼,你拿什麼證明?”“就拿全班同學對我的信任。”我多想對小錦說一聲謝謝,可是……

  小錦理直氣壯的說:“你們可以再翻一番丟錢的同學的書包,說不定他沒有丟呢。”她連忙翻了翻自己的書包,打開了自己的文具盒,一張十元錢的紙幣就躺在文具盒裡面。大家都覺得自己做錯了,那同學對我認錯了。

  因為有你,小錦,我才從冰冷的水裡出來了,我多麼想對你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