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讀書學習是我的天職,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下,我們的羽翼漸漸豐滿。在家裡,上網便是我的愛好,與網友們談天說地,是我人生的一大樂趣。奔馳在操場上,享受着狂奔帶來的歡樂,傲游在書海里,享受着文學的樂趣。

  書,是學校里常見的一種東西,也是學生每天必須所用到的東西;書,好比是一架梯子,它引導着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好像一葉小舟,載着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書,如同一把鑰匙,開啟我們智慧之窗。

  因為有你,我的大腦充滿能量;因為有你,未來充滿希望;因為有你,生活充滿樂趣……

  書是老師,教着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書猶益友,在旅行時,很多人都會為帶什麼而不知所措,而我選擇一本書,因為有了書,旅行便會有了樂趣。

  在我們所學的《弟子規》中也談到了讀書:讀書法,有三道,心眼口,信皆要。意思就是讀書時,要心到,眼到,口到。

  在我匆忙時,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在我悠閑時,書本是我真誠的朋友,生活在善良與悠閑的氛圍時,哪有不閱之理。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