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我從迷茫中站起。去感受那一份快樂,去擁有那一份甜甜的幸福。

  因為有你,沒有綵排的人生充滿了神奇,時而有些淡淡的憂傷,我的世界卻從來沒有悲涼。

  因為有你,我從不迷失自己。我體會到光陰易逝,從而也把你握得更緊。

  我裹挾了太多慾望,想把你體貼的溫柔寫在臉上,和我們的夢想,形影不離地飛翔。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不存在流浪,偶爾的受傷,也是為了把你珍藏。

  被撕碎的時光,空隙里上演着瘋狂。那些微微的幸福和淡淡的笑意,因為有你,從此變得與眾不同。

  《因為有你》隨文贈言:【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那麼一個他/她值得我們去回憶、去珍惜。陪我們度過蒼老難熬的時光,陪我們度過幸福溫暖的歲月。所以,因為有你、一路有你,我們變得幸福別人怎麼也無法代替。】

  雲南省昭通市巧家一中郭正府

  雲南昭通巧家縣巧家縣第一中學高二:郭正府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