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因為有你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時時感受着您的愛、接受着您的愛,我感激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溫暖和陽光,使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了一個小夥子。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時時會遇到困難和問題,也經常會做錯事,這時,您會耐心的教我,怎樣克服困難、解決問題、改正錯誤;您也有做錯事的時候,這時您也總是會好好的反思,查找問題,這時我也常常安慰您、幫助您。我覺得,我們既是母子,更像一對知心的好朋友。

您為了我的成長,不惜一切代價。您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照顧家裡,非常辛苦, 沒有時間休息,經常是回到了家裡,忙完了家務,檢查了我的作業,還要加班加點的寫材料文件,忙到深夜……媽媽,我感謝您,有您,我就覺得暖融融的,您的愛如同寒冬里的暖爐,一直溫暖着我,您的辛勞如同春日裡的陽光,永遠鼓勵着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而我那顆感恩的心,是屬於你的。

媽媽,最後我告訴您我最想說的心裡話,那就是“我愛你,媽媽!”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