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景 

  漫步在榮成,特別是榮成的冬天,是件幸福的事。 

  自己一人漫步在冬里,沒了往日的焦急,沒了往日的興奮,以一種超乎尋常的心態,享受着自己忽略最多的,也是最美好的感受。 

  抬頭,就能看見被昏黃的祥和的老路燈照着的、樹葉已差不多脫盡的樹榦上,盡顯出昏黃來,好像他們以前認識,冷了,給樹披上一層黃色的大衣;又同是“天涯淪落人”,但卻顯着同樣的黃色本色,以黑夜為背景,以月亮為襯托,毫不自卑的顯着自己的一點的美。 

  天空飄過來幾片小雪花,悠悠的,幽幽的,不為人知。 

  路上的磚,紅紅的,卻不鮮艷,又不是哪麽平凡,總之一切都很隨意,好像一切都天生的在那裡,如果不在那裡,好像不是在路上,不是在榮成,而是在別的什麽地方,總之,如果不是哪麽一切,我卻不覺得是這裡了,一個祥和溫暖的地方。 

  突然,風起了,小風,只是把地上的雪末吹起來了,彷彿震怕於我的氣勢,又彷彿趕路匆匆,不約而同的,朝同一地點出發,驀的,消失不見,如同幽靈,有如同一群快樂的小精靈,一聲快樂的叫喊,去地下舉行聖誕party,反正能給你一點快樂,一點思緒,讓你加緊腳步往前走,顧不得再欣賞路上的一切,彷彿你身上擔待太多了一樣。 

  路上的草很隨意,綠綠的。黃黃的。紅紅的,加些雪的翠白,如同白漢玉,給你一種美輪美奐的清靜,目不暇接的精彩,視覺上的衝擊感,是你能聯想起一切,卻又不想聯想起一切,就怕耽擱了一次世界難見。人類製造不出來的自然美感。 

  沒被柏路吞噬的。原始的黃色土地上繽紛四溢,樹凋落的葉子,紛紅的花,綠的草,黃的土,白的雪,各具情態,組成了一個比滿漢全席還豐艷的一個地方。 

  “人們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的確,我確實比過路匆匆的路人們少一分焦急 ,多一份從容,所以才發現了美,最漂亮有是最漠不關心的美,就在身旁。

您正在瀏覽: 冬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