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像一個小精靈,活潑地來到了這個大地上,她帶來了寒風、雪花、冰……

  寒風吹過,人們穿起了大衣;小鳥飛向南方;動物們冬眠了;小花藏到了地下……冬天小精靈走過的地方都變了:她跳過小溪,原來歡樂流淌的小溪凍成了冰;她走過樹林,原本綠油油的葉子落在了地上;她走向動物園林,正在做遊戲的小動物睡覺了;最後走向城市,原來穿着漂亮裙子的小朋友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正在池裡游泳的成人也被迫上了岸……

  雪花飄飄,不一會兒大地就成了白雪世界。北風呼嘯,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變魔術似的變成了一群群可愛的白衣天使,輕盈地向我們飛來。白衣天使變成了白衣仙子,一身潔白,把白被子輕輕地蓋在了大地上。她舞動着白裙子,飄曳在空中。人們踩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彈奏着交響曲。

  冬天真美,冬天的景色與眾不同,我喜歡冬天!

  北京東城區北京一中初二:丿花丶沫丨曦

您正在瀏覽: 冬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