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茫茫作文



  窗前一棵棵光禿禿的白樺,象徵著冬的凄涼;枯草上的一層層白霜,象徵著冬的蒼茫。從那茫茫的雪景中,我看到了冬的腳步。她是那麼的寂寞孤獨,伴着冰涼的雨絲,飛舞的雪花。冬,邁着腳步向我們蹣跚走來。春的淡雅;夏的芬芳;秋的碩果,當我們驀然回憶着這一切時。冬,已經來了帶去春夏秋的回憶,帶來冬的蒼茫、皎潔。第一縷寒風帶走了秋的落葉,同時也帶來了冬的雪花。 

  出門,映入眼帘的首先必然是那花花綠綠的羽絨服。冬季街上很少有人會有這等閑趣來逛但冬季臨近元旦商店門口必是張燈結綵。 

  冬,雖說她很寂寞但也懂得禮物,畢竟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就算是一份小禮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一份禮,滿地的落葉都收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她們進入了泥土到夢想中的天堂去了。對於那初入學堂的同學來說,冬更多的是樂趣打雪仗、堆雪球、搭雪橋。這每一件與雪有關的事都是樂趣無窮、奇妙無比。一到冬天,就象徵著春節。買年貨、添新衣、打掃都是必不可做的事。 

  冬,最具特色的顏色必然只有一種顏色——白。這種顏色不像春天的綠那樣樸素;也不想夏天的紅那麼熱情;更不像秋天的黃那麼熱烈。厚厚的霜為她增幾分雪白,飛舞的雪花更是讓她變得潔白、皎潔。

您正在瀏覽: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