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景

  棗莊市立新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曉

  冬天插着翅膀來了,帶來了潔白與美好。她,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果實累累,但她卻默默無語地給人帶來了陣陣歡笑。

  一天早晨醒來瞧玻璃窗上竟然開花了,活像一幅奇妙的窗帘。在這一些“窗帘”中,有卧龍的群山、奔馳的駿馬、威武的雄獅、機靈的小老鼠……

  雪,可是冬天的常客呀!雪花像晶瑩的小精靈,飛來飛去,像白色的蝴蝶,忽飛忽落。筆直的水泥路上蓋上了一條長長的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了叫人不忍心踩上去,田野中,雪被子下面,小麥苗正在做着快樂的美夢:夢見春天,她們穿着小綠裙,在藍天下隨風起舞,在細雨中成長。有人不喜歡冬天,覺得他太冷酷,競相開放,我會用雪萊的名言告訴他(她):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