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興高采烈的背着書包要回家,走到教學樓的門口才發現已經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下雪了!”不知是誰喊道,樓內樓外一片歡呼,處處可見興奮的漲紅了的小臉,我也忘情的衝到了雪地里…… 

  雪花那麼剔透,雪花如此玲瓏,多麼適宜的雪啊!沒有伴隨着呼嘯寒風,沒有擾亂交通的行程。雪花細細的,打到臉上有種痒痒的感覺,惹的睫毛也來湊湊熱鬧,不一會兒,眉毛上便掛着一滴小小的水珠兒。 

  古有眾詩人對雪的情有獨鍾,今有諸歌手對雪的歌頌讚嘆,但不知諸位知否,今之“溫室效應”致使地球逐漸變暖,兩極冰消雪融,下雪的次數與程度日況益下,恐怕在不久的將來,雪花這一自然界的美景會被收藏到博物館中尊為歷史上曾有過的景物了呢! 

  為了美麗的雪景,為了平衡的生態,為了美好的環境,為了我們人類自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