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錢的人總有思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的人總有思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這個題目,讓自己想了很久,究竟是有思想的人總有錢還是有錢的人總有思想!後來想想了想。還是後者較好!

  說起思想,每個人都有私心,誰沒有思想,只是這種思想的程度並不一樣!

  在各種親人中,有我認識的那麼個有思想的有錢人!

  怎麼說呢,這位親人的外表上看起來有一種謙虛但是又看不起人的感覺!有種對每個人都充滿了期待的眼神!

  各位舅舅都屬於那種不怎麼和睦,沒有一條心的那種,每次有什麼大問題,都會有這位有錢人出手!他,應該可以算是我們這個大家族中的貴人了吧!每次遇難都可以有他的相助!

  這位有錢人,沒有那麼大的歲數,他,應該是比三舅舅還要小吧!或許是人家懂得保養,所以才看起來那麼年輕吧!

  怎麼說,他給我的感覺是有思想的人!每次遇到問題,他首先是通過思考,然後很有條理地給別人分析,然後讓別人心服口服,再者讓人從心裡佩服他!就這樣,他得到了人心,往後無論發生什麼,他說的都是對的,可能他說的真的就是對的吧!

  他,一個樂觀的人,我不知他為何會如此富裕,為何整天看起來無所事事,每天都在管理我們這個大家族裡面的事情,但是還能如此富裕!我想,唯一的解釋是,他是一個比其他人呢還要有思想的人!

  怎麼說呢,他有一種邏輯,喜歡打分!他不喜歡考試,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個喜歡打分的人,每次做一件事情,他都會為自己及他人打分,若分數不理想,他總會找出原因,找到改進的方法!我聽姐姐們說,他是一個沒讀過多少書的人,但是,他卻可以環遊全國!

  好吧好吧!誰叫他是一個有思想的人,誰叫她是一個有錢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錢的人總有思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的人總有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