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想彙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彙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思想彙報 標籤:彙報作文 思想作文

自2008年6月,我被批准為預備黨員以來,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支部黨員的關懷幫助下,自己通過積極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較大的提高,更加深了對黨的宗旨的認識,增強了黨性。進一步認識到作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還是解決思想上入黨的問題,為此在接受黨組織考驗的這段日子裡,我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嚴格用共產黨員的標準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不斷找出自己的差距,現將半年來學習的情況向組織做以下彙報。 

  一:在入黨前,我認識到共產黨員必須要有遠大的理想和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精神,這種精神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體現出來,並不十分清楚。當今年四月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強烈地震,無數生命被埋在廢墟下,我們的黨在第一時間做出決定,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埋在廢墟下的群眾救出來,我們的黨員在此關鍵時刻,勇敢地站了出來,雖然餘震不斷,但他們不顧個人安危,在沒有任何救援工具的情況下,用雙手在廢墟中救出無數生命,他們用實際行動捍衛了黨員的稱號,我們的黨員無論前方有多麼危險,總是沖在最前面,因為他們共同擁有一個響亮的名字——我是中國共產黨員。半年來我一直把它們作為榜樣,工作中勤勤懇懇,沒有怨言,積極帶動工段同志工作的積極性。 

  二:2008年8月8日,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在北京隆重舉行,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派出運動員和官員參加這次盛會。通過我們黨的正確領導,克服種種困難,成功舉辦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讓世界各國為之震驚的奧運會。我們的運動員在此次運動會上,發揚拼搏精神,爭創佳績,在所有參賽國家中名列金牌榜首位。會後各國國家領導對此次盛會做出了很高的評價。隨着奧運會的勝利閉幕,我們的航天領域也有了重大突破,神州七號飛上太空,宇航員艙外漫步,充分展現了我們國家的實力。我們國家的科技、文化、體育正在蒸蒸日上,這些成績全部歸功於我們黨的正確領導,我們的黨無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三:共產黨員必須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因此,入黨后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工作中盡職盡責,關係集體,關心同志。積極配合車間工會工作。在十月份集團公司舉辦的第四屆職工運動會上,我車間負責組隊參加集體跳繩項目,由於當時生產任務多,人員緊張,無法正常組隊練習,我積極與車間領導溝通,組織職工利用班前或班后時間練習,經過大家的努力,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得了第一名,為廠爭奪了榮譽。在業務上,主動配合車間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克服種種不利因素,較圓滿地完成了車間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 

  在預備期里,自己按照黨員標準作了一些工作,發揮了一個黨員的作用。但是還存在一些不足,今後我一定在黨支部和全體黨員的幫助下,努力改正不足,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思想彙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