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思想包裝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思想包裝靈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巴爾扎克說:“一個有思想的人才是真正力量無邊的人”大江東去,不盡滾滾流,歷史上無數英雄人物、文人墨客讓我們銘記,為什麼?對,是包裝,他們用思想包裝了自己世俗的心靈。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一代奸雄,曹操,你奸詐,為此你失去了很多。陳宮棄你而去,徐庶不願為你效忠;你自負,烏植邊,赤壁旁,多少無名將士因你而去,白骨遍野,哭聲響徹天邊;你猖狂,挾天子以令諸侯,華佗死於你手,你寧可負天下人、、、、、可是誰敢說你不是英雄,你有思想,你包裝了自己,他成就了你。“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至今留唱千古。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你沒有李清照的婉約,卻集豪邁惆悵於一體。你時而狂妄,時而惆悵。“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你有遠大的抱負,卻又為酒所困,以致“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隨酒飄逝,你藐視權貴,不摧眉折腰,你更喜歡去做“謫仙”。五花馬,千金裘,呼爾將出換美酒,與你同銷萬千古。你就是你,愁也要那樣詩意。君不見,高唐明竟悲白髮,朝如青絲暮如雪。“用思想包裝自己,人生才有價值”你說。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餘暉脈脈,水悠悠,秋風撩起了你的頭髮,摸不平你滿面的愁容。花自凋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面對國恨家仇,你一介女流,雖無力狂瀾,但你還有詩詞,還有思想。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到海棠依舊。歷史怎能不留下你的大名---李清照。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這是思想漫出的無盡哀愁;“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笑談渴飲匈奴血,”這是思想譜寫的壯志豪情。

  用思想包裝自己,不要只做匆匆過客。

您正在瀏覽: 用思想包裝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思想包裝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