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賣力的人總是很迷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力的人總是很迷人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妹妹的校褲上寫着WH兩個字母,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看到的時候,竟然有點莫名地生氣。但也如此罷了吧。我都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生氣什麼。生妹妹也喜歡我喜歡的人呢?還是生氣,我們不再見面了,剩下兩個痴情的人?其實,或許早就放棄了。只是心中的一個寄託罷了!

  很久沒有看見WH了,一個喜歡的陌生人呵。當初認識的是他在打羽毛球。後來,他轉行了,我讀初三的時候,看見了他打籃球,不再打羽毛球。或許沒伴吧。小學認識他那會,他也是沒伴的人,因為我們周圍沒幾個在他那個學校讀的,他讀的那個學校也是貴族學校。

  還記得曾經他的鄰居,跟我們說他不帥好嗎,怎麼可能會喜歡他呢。後來他鄰居看到他打羽毛球后,不斷地驚呼,好帥啊好帥啊!我只能說,或許,奮鬥中的男孩最帥,賣力的人總是會很迷人吧!

  好久不見。我預習過好多我們見面的場景,但是,沒有實際場景讓我來上演。怎麼辦?曾經發現你的好,愛上你的微笑。我們怎麼可以只是陌生人?那個接了我球也曾照顧過我的某些感受的男孩,怎麼可以只是陌生人?一晃,4年了!

您正在瀏覽: 賣力的人總是很迷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力的人總是很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