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有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思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8點,地點8中8班,我們相遇。你們使我初中階段的兩年間變得豐富多彩,所有老師以及你們的存在構成了“家”,而教室等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則是“庭”,沒有家何來庭呢?

  幾個月前我們還在一起為會考而奮鬥,每個人都忘卻不了那份努力,那些汗水和付出。包括兩個春秋間老師的辛勤教導,老師們在黑板上的一筆一畫,都很清晰地停留在我腦海,還有大家的音容相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我記憶的。

  八中不存在了,在幾個月前它依舊是我的家,切換着我們的離別照,手指觸碰,每一個孩孩,每一位老師,還有我們背後的樹木,這個夏季,它們顯得更加蓬勃和生機,鬱鬱蔥蔥,毫不保留地襯托出我們特有的青春活力。

  從踏入這個校園,我們就把整顆心安然擺在這片土地,把整顆心安穩地放入8班教室,那是我們學習的園地,那是我們揮灑青春的領域,這裡有我們的笑聲,有我們的汗水,有無聊時的塗鴉,有搖搖欲墜的窗帘,有老師親手握過的粉筆,有永遠也擦不凈的大黑板……

  時間是冷血的,它絲毫不理會我對它的那份真心挽留,我哭着乞求,我死命追趕,我大聲怒號,它還是那樣冷漠,不因我而停留一秒,我感覺到了它的無情,所以我不在逞強,我懂得了要好好珍惜和你們一起的日子,即使它很短暫,它經不起浪費和揮霍!我只想在接下去的時間,繼續編織屬於我們的回憶,因為有了你們及我,才得以構成了這個幸福的家。

  泉州市不再有八中了,我們是七中的學生,並且是初三9班的一份子,校園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正在學會適應和習慣,我又找到了屬於我的家!

  8、9班隔了一層樓,這距離,不遠不遠,但是思念卻始終不住的流淌於乾坤,想的是你們,回憶的依舊是我們心裡永存的第八中學。

  福建省泉州第七中學初三:黃曉敏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家有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