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日、—至米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至米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文至米米。 

  。《安落… 

  你說太陽落下的時候,你會愛上我。可是太陽落下,升起,已經很久了,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你的蹤影。 

  你說你愛的人是她,不是我。恩恩,愛她不是我。太陽早就落下了,喂喂,你說的話呢?只剩我一個人了,是不是啊? 

  “丫,你幹嘛,他是我的人。”她太霸道了,“你的?WHY?”我問她,笑臉相迎。“他本來就是我的,不能搶…”…“誰說我要搶啊?他本來就是我的。”我拉過他的領帶… 

  “日落時分……” 

  。《安影… 

  “丫,遲到了哦。掰掰吧,下次在來要你哦。”我笑了笑,很酷的做了一個掰掰的手勢…“若惜……” 

  “安若惜,請你不要睡覺。”我被同座搖醒,“老太婆,你上課就像催眠曲,不睡覺怎麼辦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任課老師誰不被我氣個半死,我甩甩額前的劉海,看了看手錶。“But,讓讓啊,姐去泡帥哥了,see拉拉。”說完就拉起包,帶着滾滾的灰塵,揚長而去。 

  老巫婆,掰掰。 

  。《安思… 

  逃課,辱罵老師……and so on、“安若惜,你就不能好好學習嗎?”你拉拉我的帽檐,揭下我的帽子,“若惜,好好學習,我……”“別??鋁耍?易吡恕! 

  掰掰,我的過去。 

  日落了,呵呵… 

  莫言贈/米米

您正在瀏覽: 落日、—至米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至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