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忽有故人心上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有故人心上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正玩着手機呢

  最近新出的幾款遊戲都挺不錯的

  眼看着,就要趕不上了

  心裡突然冒上一句:“[xun]想你了。”

  |xun|,離開他一年了。一年內還有着聯繫,後來不知怎的。就什麼聯繫都斷了。我記得他曾經與我做過一年的嬉笑同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開心。他作為一個大男子漢老讓着我,說著|LADYFIRST|卻將我寵成了個名副其實的公主同桌。

  害得我如今與同桌相處,總以為還是他。與同桌鬥嘴的日子,實在是多。以為我好欺負,便每每輸給了我。如今的同桌真是一點也比不上。

  他真的很像紳士。鬧得曾經一段暗戀滿城皆風雨。作為他同桌每天生活快樂,很開心。最深的便是鬧劇,他總喜歡說笑,搞怪來活躍氣氛,然後開起我們的玩笑。

  同桌一年,他經常幫助我。他的鬼臉,他的動作,他的滑稽,他待人厚道,她的好,她的笑都在我的印象中發芽。

  只可惜,在他為我擋刀的那天起,我們就不再是好同桌了。老師喝令我搬家了。

  一年的時間,他對我的好,說不清是種什麼感覺。只知道後來與他同坐的女生曾嫉妒的對我說羨慕我。當時心裡還有份傲嬌,還帶着點自豪,沒辦法,在姑娘面前還得保守些,只是訕訕的笑了聲罷了。呵呵

  再然後,班上所有同學開始起鬨,說我們之間一定有什麼,兩個人窘迫的要死。臉紅了一陣子。結果到後來卻也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節操,什麼貞潔。都隨他吧。

  班上同學起鬨也漸漸沒了勁兒,我們倆卻也是道過不去的坎兒。

  當時心裡是有些喜歡的。只是一時拉不下臉來。然後就一日後還有機會,還有時間,等我們都大了再說為由。只怕時光匆匆,走了,這份感情也擱放在心裡日漸減少了。

  腦海里還有那個瘦高的影子。依稀記得,就初一,作為初一的優秀生在區里表演,正好趕在他的學校中,也就恰巧碰了面。他變了,清瘦了許多。心中無記掛了。只微笑,邊上有人打了招呼,他也回了。我只是看着他,他也只是這樣看着。歲月走過,我們都長大了。也沒有那般幼稚。多了分經歷過的滄桑,還有長大了的睿智與成熟。於是乎,就這麼走過了。

  |xun|呵呵,只是在舊時光中留下了記憶。畢竟對他,還是有一份虧欠。十指連心,我想他一定是疼的。雖然只是年少時,但那也是我不可磨滅的錯誤。當了那麼多年的乖乖女,卻有這麼個事情,就這樣鬧出來了。他說只是我無知犯下的錯。何況直接傷害他的不是我。也並不是真的寬心,始終都是有些虧欠的。他原諒了我,並且以微笑鼓勵我。那麼,我就也原諒了我自己。這是一份救贖。

  也是永遠屬於舊時光的人了。時光在催我向前,不要在徘徊了。他不容許我錯過自己正茂的青春,旺盛的青春。於是乎,我開始奮力向前。只是偶爾,還會再想起他們。拾起曾經溫馨美好的回憶。

  人總要有一份回憶的,因為總要跨過一道坎,來證明自己,又長大了!

 初二:懿汐

您正在瀏覽: 忽有故人心上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有故人心上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