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還有人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有人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事就那樣傳,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他們看我的眼神是我一直都想逃避的,那是怎樣的眼神,帶着有同情,有驚訝,有可憐,還有那麼多.................... 

  在同學的面前,我盡量裝做什麼都沒發生,我努力的裝快樂,努力的笑,可在夜裡,還是會哭,會想起媽媽.我不想讓被別人看見我的脆弱,不想被他們可憐.我盡量跟他們一樣,雖然裝很辛苦,但總比被人排斥好.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朋友的,是會永遠這樣的,但並不是這樣的,我有幾個好朋友,袁婷和小文,小君.她們對我很好.我的脾氣很壞,和她們也鬧過矛盾,吵過架,但她們總會原諒我,說,沒關係. 

  但我一直認為我可以沒有朋友也可以,但我錯了,我是不可以沒有朋友的. 

  由於自己的身體不好,我在學校買了一大包的葯,我不想被別人看見,在以前,我買了以後就和她們一起把葯夾到懷裡,在到教室.可這次,她們在玩,我叫了她們好久,她們都沒聽到,我一氣,自己跑回了教室. 

  整個下午,我沒有理她們,沒和她們說過一句話.‘你怎麼了?’小文問我,‘不怎麼了。’我沒好氣的說,‘你在生那的氣,我好象沒惹你。’袁婷問我,‘我的葯買了以後,叫你們,你們都沒理我。’我盯着她們說,‘對不起。’小文底下了頭說,‘對不起什麼,你們要幫我就幫,不幫我就算了,小星說過,憑什麼幫我,我有不是偉人。’不是 亂說,同桌小星地卻說過,她說‘你是誰,我憑什麼幫你。’你的話讓我很傷心,小星跟小文的關係很好,小文和袁婷肯定也是這麼想的,‘那有,小星是小星,我們是我們。’小文堅定的說,‘可你們有小星就夠了。’我說,‘沒有,你就是你,是唯一的你,我們更加喜歡你。’小文和袁婷說,‘真的嗎?’我有點不敢相信,‘對,我們更喜歡你。’袁婷拉着我的手說。我突然覺得,我不孤單,我有朋友,有人愛,有人喜歡。 

  (這是我打字最多的一次,我不喜歡打字,因為手很疼,我只想感謝那麼多關心過我的人,我的親人,朋友和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還有人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有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