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也沒有人愛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也沒有人愛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驟然發現,全世界沒有人會愛我,哭泣着,逃避,隔離世界。

  ——題記

  “你不要老上網了,六年級了,也該學習學習……”爸爸一句句話語提醒着。 

  “好了,好了,再等一會就好……”不耐煩地回答着。 

  一秒.兩秒,三秒…… 

  “關個電腦要那麼久,你……”話音還沒落,一把掌落在了我的里臉上。

  淚水頓時在臉上滑落了下來,哭泣聲在越發的大。

  回到房間,把風扇調到最大,我想讓風把我吹醒。躺在床上,任由風的擺弄,我不再害怕,因為我早已學會了堅強,我早已知道哭泣也是一種抉擇,被人罵其實也是理所當然,那都是我的錯。

  在房間里,縮着身子在牆角邊,冰冷的的牆壁,使我胡思亂想起來。我彷彿是那隻沒有人會愛的醜小鴨,我沒有夥伴,沒有人會愛我,沒有人會懂我,我永遠都是醜小鴨,就算成為白天鵝我也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難道我就不是嗎?

  房間里暗淡的光色,跟外面亮麗的顏色形成鮮明的對比。聽着《我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這首歌,歌詞一句句在腦海里浮現。 

  眼前紅紅的。走出暗淡色的房間,房間外一片光明。熱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在當中行走着,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沒有一個人說一句安慰的話,而那些話語卻是那樣讓我傷心。

  “你成績不理想就哭呀哭,現在被人罵還敢哭……”

  “你知道你爸爸為你操心嗎?” 

  一句句話語,在耳邊響起,我沒想到大家都這樣,我永遠都沒有人會愛我,被人罵,被人說,我心肝情願,我不再願意去計較什麼,我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後記』 

  全世界沒有人會愛我,我會很孤獨嗎?或許到那時,我已經不再傷心了,因為我早已習慣了這一卻,——永遠也沒人愛我。

您正在瀏覽: 永遠也沒有人愛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也沒有人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