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人能毀了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能毀了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隨意的着裝、捲曲的頭髮、一張相當普通的娃娃臉,在見到他的第一面時,幾乎沒有人會把他與成功人士聯繫起來,更沒有人想到他就是世界知名交友網站“臉譜”的創始人、身家40億美元的馬克。扎克博格。

  今年剛剛27歲的扎克博格出生於美國紐約一個中家階級家庭,自小就成為遠近聞名的電腦神童。高中時代,許多計算機公司慕名紛紛向他拋來了橄欖枝,但他並不為高薪誘惑,毅然選擇了到哈佛就讀。並在大學宿舍里,用了一星期時間,建立了後來廣為人知的“臉譜”網站,不到一年間,網站用戶就突破了一百萬人。

  為了更好的經營“臉譜”,扎克博格乾脆選擇了輟學。短短几年間,“臉譜”就風靡全球,甚至連英國女王和美國現任總統等世界政要都成了該網站的用戶。由於和世界首富有着太多相似的經歷,扎克博格被媒體譽為“比爾。蓋茨第二”。但顯然扎克博格並不喜歡這一稱謂。去年,美國《福布斯》將扎克博格評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時代》周刊也將他評為2010年年度人物。

  被稱為可能是歷史上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翁的扎克博格,在生活、工作中都相當低調。住的地方是一套租來的小公寓,每天步行或騎着自行車上下班,衣着上更是隨意、簡單,穿着T恤、舊牛仔褲和運動鞋,有時在公共場合甚至不穿襪子、穿着拖鞋。英國時尚雜誌將其評為十大着裝品位最差男人之一。2010年年底,扎克博格曾攜其華裔女友訪華,其普通的衣着、平易近人的風格和略顯靦腆的面容令一些久聞其名的人們驚詫不已,有粉絲和他打招呼,他竟然臉紅了,只是害羞地輕聲作了回應。

  雖然扎克博格如此謙遜、有禮,但美國金球獎影片《社交網絡》表現出的“扎克博格”形象與之卻大相徑庭。電影中的他,刻薄、古怪、不講商業道德,並對扎克博格的着裝大加嘲諷。很多人猜測,看過《社交網絡》的扎克博格肯定會雷霆震怒,並因此起訴製片方,因為近年來,類似事件引起的官司層出不窮。更何況年輕氣盛、財大氣粗的扎克博格。但令人意外的是,扎克博格對此的反應相當平淡。他甚至誇讚影片很有趣,認為影片中“扎克博格”的着裝和自己平時很相似。一場眼看就要發生的“暴風雨”在扎克博格談笑間,就多雲轉晴了。

  年輕的扎克博格在處理這起事件中表現出的成熟心態和大度胸懷,贏得了廣泛稱讚和尊敬。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人真正能夠做到毀壞別人的形象,能夠毀壞一個人形象的,往往只有他自己!

  蜀光綠盛實驗學校初二: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能毀了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能毀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