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人,血的意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血的意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兵者,國之棟樑。兵不在多,在於精。

  不知從何時起,當一名精兵成了我的嚮往,做一名特種兵更成為了我的理想,每一天都在極力的努力着,向兵者之路看齊。

  我喜歡特種兵身上的那股血性,那股不輸於別人的,中國男兒的血性,沒有多的戰鬥,但全身卻總是散發著一股令我着迷的血腥,總可以勾起我心中的那一點狂暴的戰意。我嚮往着他們的力量,遊走在死亡的邊緣,在死神的手下奪命,為祖國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守衛這片天。

  在嚮往的日子裡,我的理想不斷膨脹,這膨脹的思想在我的內心深處一次一次要求我向著那神聖的軍人看齊。以軍人的思想來嚴格要求自己,堅持錘鍊這一副瘦弱的體魄,努力學會各種知識,以自己的血肉之軀來裝備那指揮行動的大腦,更用那博學的思想來武裝自己的血肉之軀。

  特種兵,不是為戰而戰,而是為和平而戰,在他們這小小的肩膀上承載着整個名族、甚至整個國家的希望,因為人民、國家寄予了他們太多的希望。

  在他們這種為國,不論生死的壯舉之下,我忽吟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種保家衛國的感情壯舉的確與他們相配

  人,於茫茫宇宙中如滄海一粟;於漫漫時光中如浮雲蒼狗。人生一世,不求重於泰山,但求獲得有精彩,活得有價值,活出自己滿足的人生軌跡。宇宙無極限,人類卻有限,軍人血色的氣息是守護這片天地的力量。

  縱觀歷史,“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歷史的足跡一次一次的驗證着這些簡單的道理!作為一個人,在如此世事多變的憂患時期,我嚮往着能為祖國獻出一份微微之力,我嚮往着能成為一名精兵,一名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特種兵,這一直都是我心中最大的願。

  我相信,有夢!就

您正在瀏覽: 軍人,血的意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血的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