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地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發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知道,世間什麼時候才最安靜。因為似乎從出生到現在,還完全沒有一個徹底安靜的時候,要麼有汽車的喧鬧,要麼有人們的聲音,總之,在我們靜下來的時候,又總有這樣或那樣的聲音。很想要靜靜地,好讓自己的心能夠發現另一個世界的安寧與和平。

  於是,終於找了那麼一天,我靜靜地坐在窗前,專註地看着一盆不知名的小花,含苞的花骨朵,已綻放的花朵,或者嬌羞,或者明艷。從來沒有試過那樣安靜的看一樣東西。這才發現,不起眼的小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詭異艷美,也沒有玉蘭那樣的冰清芬香,但它卻有着讓人嫉妒的芳華與生命。寒冷的冬季,風兒凜冽,它卻開出了最質樸的花瓣,嬌嫩的白色花瓣,竟是一種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形狀。說是方形,卻又有着一彎弧線,說是橢圓,卻又有着分明的直線。第一次發現,天底下竟可以有這樣明艷的小花。美得讓我動容。似乎讓我明白了自然的那一種獨特的華美,同時也帶給我一種特殊的喜悅。

  真得很驚訝,一片與世無爭的祥和,竟在一抹花色中展現。無論外面有多麼喧鬧,有多麼嘈雜,這兒卻始終是一片生機勃勃,安詳,寧靜……

  靜靜地,終於發現花朵之所以能給我們帶來那一種喜悅,不只是因為它的生命,更因為在一片浮華之中,它讓我們看到的是那一片安祥與喜悅。

  當然,我也明白,世間的沉浮,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透的,但只有我們靜靜地坐下,閉上眼,用心用生命去感受,才能發現那一片屬於自己的樂土。

  終於發現,原來世間的發現並不是都需要眼的,也並不是所有的發現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得到什麼,也許有些時候當我們靜靜地發現,就會有一種別樣的感受。

  今天,我能夠在這一抹花色中發現這樣一片安詳,也只不過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所需的快樂而已。但是,我也明白了,當我們靜靜地,靜靜地,世間的美好事物也終會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靜靜地發現,才明白,一切美的東西並不是不存在,而是缺少它的那一份歸屬……

  讓我們靜靜地,靜靜地去發現吧!讓我們靜靜地發現身邊的美麗與燦爛。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