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文】是否還會記の記憶深處那個影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文】是否還會記の記憶深處那個影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文】是否還會記の記憶深處那個影子?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第一章:穿越·影 

  我叫橙心,是個見習穿越守護者,我的魔力值十分高,可是守護女王卻說我少了一樣東西,但我覺得咱並沒少什麼啊!?!為此,女王讓我走出學院,到外面去尋找遺失の東西…… 

  走出學院,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拜訪死黨霄影,她在電話里告訴我,她喜歡上了RK,RK?咱很奇怪這是什麼人,讓比我還冷一百倍的冰川仙女動心,我急匆匆的感到她家,只見她正對着電腦屏幕發獃,我走過去,她忽然轉身,對我說:“橙心,你不是會魔法嗎?幫我穿越,哪怕…哪怕只有幾天也好!”我猶豫了……因為穿越需要意識很強的人…。半晌…。我答應她:“好吧,但你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如果你說的那個RK不喜歡你,你就會,……”“就會怎麼樣?”“會死!”“嗚…。.OK,我答應!”我盯着她看了半天,她的眼裡寫滿了堅定,我有停頓了一下,隨即念出那串咒語,她被淡藍色的光芒照着……一點點消失……去了另外一個時空……

您正在瀏覽: 【穿越文】是否還會記の記憶深處那個影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文】是否還會記の記憶深處那個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