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否很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很失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突然間覺得自己做人真的好失敗。我跟好友說,突然間覺得自己做人做的好失敗,感覺,從初中后,自己就再也沒有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了好像。

  我說,小學的時候,周邊總是有那麼一兩個異性可以好好地談話的,可以說心的,可以說一些我根本就不想讓女生知道的某些心情,然而,現在,卻發現,一個都沒有了,除了是對女生傾訴還是對女生傾訴,而且,如今,對於那些初中朋友說的那些真心話,好像再也找不到像小學那樣透徹了,好像,永遠都是有所掩飾的。

  真的覺得失敗,沒有再找到一個真正的藍顏了吧。雖然小學的那個可以傾訴的異性好友現如今還是同樣充當著可以傾訴的對象,但是,卻總感覺,是自己變了!

  或許是真的自己做的太失敗了點吧。是該改變改變還是?只是卻也想不出,究竟能幹點什麼,讓自己回到以前。或許,就這樣也挺好吧!沒有什麼,只是想要自問,我是否真的做的太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是否很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很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