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那偏遠的地方——寧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偏遠的地方——寧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寧夏由騰格里沙漠、烏蘭布和沙漠和毛烏素沙地相圍, 寧夏平原被譽為“塞上江南”的原因是:黃土高原之上的一個“綠島”和2000多年來經勞動人民的辛勤開發,讓這裡早已是渠道縱橫、阡陌相連的“塞上江南”。

二零零七年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及他們的朋友去了這美麗的地方度過了為期五天的的觀光旅遊。

在那裡我領略了“江南”的風光,擴大大了視線。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去了“塞上明珠”的沙湖。我在那裡玩了連大人都會毛骨悚然兩個水上項目:“飛傘”和“水上飛機”,真是太刺激了!媽媽說:“你玩得高興,我看得大汗淋漓!”

我們也去了寧夏十大觀光旅遊景點之一——沙坡頭。沙坡頭風景區被稱為世界壟斷性的旅遊資源,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大漠和大河相交的旅遊景點,是排名世界第七的旅遊勝地。我們去了沙坡頭的騰格里大沙漠,親眼看到了一望無邊的沙漠,在嘈雜、繁華的大城市裡長大的我,來到了茫無邊際的沙海金波中,真是別有一番滋味,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我騎在號稱“沙漠之舟”駱駝上,有一種征服沙漠的自豪感。

在領略了沙漠的奇妙的風光之後,又來到了黃河邊,只見河面極寬,水流飛速,一座三層樓高的塔樓出現在我的眼前,塔樓頂上幾根碗粗的鐵索橫跨黃河,這就是“天下黃河第一索”。我們乘黃河飛索飛躍了黃河一個來回,在空中有飄逸的感覺,雖然只是一會兒工夫就到了對岸,但是給我留下了一生中難忘的記憶,充分感受到戰勝自我,向自然挑戰的人生刺激。

我們還乘了羊皮筏子漂流、滑沙。我們還在蒙古大草原騎馬,蒙古包里吃烤全羊,晚上參加蒙古族人別有風味的篝火晚會,我還跟草原摔跤冠軍——博庫手摔跤呢!晚會真熱鬧,大家唱啊,跳啊,沉浸在無比歡樂中。

我們還去了歷史古迹——西夏王陵、參觀了華夏西部影視城和建築獨特的清真寺。

總之,寧夏山川秀美,風光獨特,遊玩的地方太吸引人了!這真是一個吸引青少年的旅遊景點。寧夏真是個好地方!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地方,真希望以後能有機會故地重遊——再深入地去了解他。

您正在瀏覽: 在那偏遠的地方——寧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偏遠的地方——寧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