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 

  ---題記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上,住着一個十四歲左右的女孩,叫莎莎,誰都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親人,她從來不和村裡的人聊天,什麼都憋在心裡。馬上就到春節了,別人家都準備好了豐盛的食物和過年的新衣服,但她卻什麼都沒準備,還是原來的舊衣服,仍舊是吃了上頓沒有下頓。一天,大家覺得她孤零零一個人便幫她買了一點面和肉,她不願意收,但是大家強行讓她收下了,那一刻,她流下了眼淚,說:“謝謝。”大家走後,她用蔬菜和肉調好了餡,包好了餃子。她終於吃上了一頓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儘管面薄餡少,但她吃得很高興,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吃餃子,裡面摻雜着大家美好的祝願。大約八點左右,村裡的人都出來拜年。這時,一輛豪華轎車來到了村上,人們議論紛紛,正好,莎莎出來散步,她看到了那輛車,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從車上下來了一個穿西服的男人和一個穿時髦大衣卷着發的女人。他們看到了莎莎,激動得跑了過來,女人抱着莎莎哭着說:“莎莎,我的寶貝女兒,媽媽找你找得好苦啊!”那個男人說:“孩子,我再也不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了,你跟我們回去吧。”莎莎也流下了眼淚,說:“爸,媽,我不該離家出走的,對不起。”莎莎跟他們上了豪華轎車,汽車發動了,莎莎探出頭來對大家說:“大家,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謝謝你們的照顧,再見啦。”莎莎說。大家向莎莎招手,他們相信莎莎會幸福的,因為他們看到莎莎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從那以後,莎莎再也沒有回來,大家很想念她,所以每星期大家都輪流打掃她的房子……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節,不再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