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時間上不可能有獨自的完美的生活,必然在生活中遇到種種的困難與艱辛! 

  今天我就來淺談下“生活中的感情" 

  想必你看到生活這個詞語的時候,會回想起自己的生活是那麼的心酸而又是那麼的艱辛,而樂在其中的就是生活中的悲傷與快樂---“感情”! 

  雖然我以前主張對待自己覺得壞的事物,不屑一顧的放棄,甚至唾棄!但是,那樣真的會開心?真的就會草草了事了?不是的!在古人言中“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只有心存寬容之心,才能使萬事的糾結到此結束!想想當時你們在一起時的快樂,都會使別人產生嫉妒,現在卻變成了這樣。為了那點點小事真的這樣做值得么?所有的朋友都不會有害你之心,更何況是你以前最好的朋友。 

  在生活中把仇恨忘記,換來的卻是海闊天空般的純潔。那樣不好嗎?到了新的一個階段的環境內,有的是更多的爾虞我詐,鈎心鬥角,難道我們就要這麼一直下去么?還沒有從仇恨中走出來的朋友們,這樣真的是你們想要的么?一直向這樣對待你恨的人一直下去,對別人也是一種傷害,對自己而是一種悲傷!雖然你不會平白無故的去恨他,至少他會給你帶來了某種傷害,但是這樣繼續下去?互相傷害?還是互相冷眼相對?這樣好過么?雖然我沒有恨過人,但是我知道那種滋味肯定不好受。所以,萬事都向別人的那面想一想,這不僅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也是對別人的一種責任。 

  這樣的生活不適合身處初中校園的我們,我們需要的是朋友間的呵護,友誼的純潔,嬉戲時的歡笑! 

  在以後的將來,或許我們會遇到種種感情生活上的辛酸,但是只有有一顆寬容之心,萬事都會化愁為美。在我們現在身處的環境中,去好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想着消極,因為消極的態度不適合我們!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許多身在深淵崖邊的朋友能夠認清自己的身境!

您正在瀏覽: 淺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