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來臨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會在一個地方,在那個地方里有我們的回憶,那裡有溫暖,有愛,還有媽媽!

  進入小學,有陪我們度過六年的同學們,有我們不懂的一切一切的事情,在那裡,我們無憂無慮的成長!生活得好快樂!

  進入了中學,在那裡,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同學,有許許多多的作業,還有許許多多的課本,好重好重!讓我的肩膀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包袱,但我還是堅強的挺過去了,那時候真的好苦好難受!

  在那裡,世界的每一個的一個地方,都要有一切一切的適應和堅強!

  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夠堅強的挺過去,雖然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明天我會遇到怎麼樣的事情,但我們很相信,我會堅強的挺過去!

您正在瀏覽: 那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