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在那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在那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塵土飛揚的城市還能維持多久?大地之間飛沙走石,到處都是機器透過大地的哀號,眼前的世界,已不在是那一個到處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地球了,我無奈的望着天,常常會想:明天我會在哪裡?

  明天,我會在哪裡?或許睜開眼,柔和的陽光映在臉上,身旁是一望無垠的綠草,空氣里蕩漾着雨後泥土的氣息,就連風也是帶着玫瑰的香氣。不遠處就是一片森林,葉兒青欲滴,鳥而賣弄着自己的歌喉,蝴蝶也在飛舞着,藍天與綠地形成了一到美麗的風景線。可是,這不能成為現實,儘管這樣是我夢寐以求的環境,傾聽着流水的歌謠,身旁作者最愛我的爸爸媽媽,可是,可能嗎?

  明天,我回在那裡?或許,我站在一片汪洋之上,深藍的發黑的海水蕩漾者,這一切的源頭還是因為我們在排放二氧化碳,向河裡排放污水,使的全球氣候變暖,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無情的海水放肆的吞噬着我門賴以生存的家園,不只我,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啊!陸地消失了,家消失了,一切都消失了,我只能在一望無際的海上嘆息!,隨着不溫柔的風而飄蕩,飄蕩…… 

  明天,我在那裡?或許還未睜眼,一股副臭的氣息沁入我的鼻孔,簡直令我窒息的空氣也是程微微的黃色,再一看床頭的植物已經死亡,一點生計也沒有,這時兩個生着防毒面具的人拿着一套防毒面具,遞給我說:“快穿上他。”定眼一看,才認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感竟捂住鼻子,套上防禦面具……

  明天,我在那裡?或許一切任未改變,城市依然那麼複雜,嘈雜的機器聲依然在我耳畔回蕩。

  明天,我回在那裡?誰也不知道,誰也無法確定,至於會變成我想象,猜測的那儀種局面,要看我門的行動。

  我要帶着我的綠色夢想,讓大家知道未來,明天,我們在那裡?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在那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