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喜歡,只因那裡找不到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只因那裡找不到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喜歡,只因那裡找不到你 標籤:找不到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只因有你作文

  看到那麼一句話:不喜歡人山人海,只因那裡沒有你!

  很樸實,卻把想找到的那個人的性格描繪了出來,卻也把自己的感情體現得淋漓盡致!

  今晚和妹妹出去散步的時候,我說,為什麼現在廣場都那麼冷清呢!妹妹說因為有些地方被佔了,人們想要的地方沒有了,所以也就不稀罕了!我想,不至於吧!我說,為什麼之前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願意堅持着出來呢?妹妹說因為那個時候有人,有人的地方就有趣了!我說,是不是又想見的人,再怎麼冷清,也都是一塊值得等待的地!妹妹沒有回答。我說,為什麼他不出來了!妹妹卻轉移了話題,她說可以讓我每天都見到他!我說我並不想!

  是啊,當時的夜色,當時的情景,再加上當時的人是我,是那個念舊的我!怎能不勾起我的種種回憶呢?一直喜歡去的地方,後來,漸漸地,發現,想見的人在那裡消失了,貌似從來都沒有認識這塊地一樣,從此,也漸漸地習慣了不再出去等待,學會了宅在家裡!因為,那個地方根本就不可能找到他!即使是自我安慰出去了還會有一絲見面的機會,然而,終究地,還是自我安慰罷了!

  不喜歡出門了,少了當初早早地起床上來運動的心情,少了當初早早地睡覺只是期待明天可以遇見的機會,少了當初無論怎樣都堅持運動的心情!因為,那個地方已經找不到你了!是你找不到誰了,所以放棄了。還是,我找不到誰了,然後放棄了!就這樣,怪我們太有默契,都放棄了嗎?

  不喜歡,只因那個地方找不到你!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只因那裡找不到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只因那裡找不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