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道路上魂的認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道路上魂的認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厭惡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有着讓我反胃的東西。

  我是在校讀書,我不想講自己是在校學生,就用讀書代替過吧。也正是在這學校,我有了對世界的看法,也許有些人會以為我神經病,沒關係。我只是發表我個人觀點。謝謝。

  我討厭做作,厭惡做作。可世界就是為了做作而生,也沒辦法。在學校,那些人有事沒事的做一下深沉,想一想小傷感之內的,一副世界完蛋了的樣子,無非是為了讓別人注意到他。但這些還在為自己小傷感憂愁的人有沒有想到過和自己同齡一些的人根本沒時間去想那些小傷感,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下一餐擔心。呵呵。某一學生因考核達到了老師的目標分被表揚,一下課,被表揚的那個學生拿着書本屁顛屁顛去找表揚他的老師問問題,一個好學生的樣子。殊不知自己就在昨天還大罵那個老師是傻逼。呵,這一切不都是做作嗎?為什麼要做作,被虛榮心拖着走。看到這些,他們讓我作嘔。但是世界就是這樣,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你沒有權去主宰他。

  我承認我也做作,我也只不過是一個被虛榮捆綁住的人。可是這些我看在我的眼裡我沒有辦法不去噁心。我們常常說習慣就好,但是若真能習慣,這世界就不叫世界了。這世界也就不在了。

  世界是如此,人也是如此。

  習慣就好。

  初二:melbody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道路上魂的認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道路上魂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