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認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認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認識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很小很小的時候,啊C經常喜歡到她舅舅家玩,舅舅家樓下有一片空地,空地上有沙子,有泥土,成為孩子們的天地,無遮無攔,藍天就在孩子們頭上,天真活潑的她在那片藍天下認識了煌。年幼的他們一起玩着當時潮流的遊戲,他們玩過家家,他們捏泥土!

  他們過家家,他們由認識到求婚到結婚。懵懂的他們,模仿着電視劇,周圍的白色沙是婚場,藍天是見證人,雜草是戒指,手牽着手一起在空地上奔跑,他們一起捏他們的孩子!

  “李是我的女朋友!長大以後我就娶你!”煌對着啊C眨着眼是真非真的說道!

  他們好過,他們友好過。但他們也鬧過!

  “我不准你來我家的空地!你走!不准你靠近我!”面對童伴們的指指點點啊C衝著煌嚷道!

  懵懂的煌看着自己的好朋友這樣指着自己沖喊,揉揉眼睛,淚水如雨傾盆而下!

  童伴們嘲笑着煌,諷笑着他。好哭鬼什麼的!

  這時,啊C的妹妹啊一走了出來,牽起了煌的手走開了。“我保護你!”啊一天真的對着煌眨了眨眼。“我們是朋友了嗎?”煌探着脖子看着啊一的眼睛認真的審問着!啊一牽起煌的手拋出空地,大聲的說啊一和煌是朋友!

  就這樣,他們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認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