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逢又相逢(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又相逢(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逢又相逢(五) 標籤:相逢作文 狹路相逢作文 相逢是首歌作文

原本來自不易的最後一絲的希望也被無情的摧毀了。 

  讓翔忘記過去的一切記憶可以,但是讓他忘記夢那怎麼可能呢! 

  夜晚的風吹在宋裴的臉上,鑽進她的衣領,感到涼嗖嗖的。丈夫的無情,婚姻的破碎,兒子的病情,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集中在這個瘦小的女人身上。命運對她三番五次的戲弄,讓她對生活快要失去了信心。她想去死,得到一切都解脫,可偏偏她又是個從不向命運屈服的女子,所以她死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仔細看看她,才四十幾歲的臉上已經有了細小的皺紋,銀色的髮絲慢慢的侵蝕她頭上任一減少的黑色,粗糙的皮膚,讓她看起來像個五六十歲的老人。 

  我們不能怪她,長年累月的奔波於各大醫院之間,一個人承擔兒子昂貴的醫藥費,一個人獨自默默的哭泣(在兒子的面前,她從不哭泣,她怕兒子傷心)同時還要努力的工作,去填滿那如無底洞一般的醫藥費。 

  她能不老嗎? 

  不能…… 

  夜空中的星星依然明亮,即使是幾萬年前射出的光線,也會撕裂時空來到這個藍色的星球。而此時的宋裴望着床上翔,內心裡忐忑不安,她不知道等兒子醒后怎樣去告訴他那個傷痛的消息。 

  告訴,不告訴,告訴,不告訴……兩個簡單的想法不停的在宋裴的腦子裡交換。 

  “媽。我剛才怎麼了。腦子怎麼好痛,白天發生的事都記不清楚了。只記得一個老頭子給我吃了一顆紅色的藥丸,我就昏了過去……對了,那個老頭沒對你做什麼吧?” 

  “恩,是他救了你。”現實已經不給宋裴思考的時間裡,他必須立刻做出個決定。 

  “翔……” 

  “恩。” 

  “媽想對你說件事……” 

  “哦。”

您正在瀏覽: 相逢又相逢(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又相逢(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