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相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相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相逢

  比如你在大街上突然碰到以前的男(女)朋友,那就叫邂逅。但是在我的這次邂逅中卻截然不同。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我們倆都特別不舍對方的離去。於是她選擇與我在同一個學校里讀書。我很是開心。可是學習的負擔很快就讓我無空閑之餘。更別說是可以經常與她見面了。只不過有幾次的偶然相遇。也只是短短一秒的相逢。而那只是相逢我們就會很開心,也許是朋友情深。都快成姐們了。

  終於某天我去操場上準備排練。嘿!你怎麼在這裡?我被她嚇了一跳。又驚又喜的說道,哦,我是在這裡練體操的。啊!我們真是太巧了。我和她異口同聲的說道。都驚到旁邊的人了。哦,好久都沒有好好的在一起玩耍了。她拉着我跑到草地那裡聊起天來。我迫不及待地問她。這段時間你好嗎?挺好的,就是沒有你在我身邊。總覺得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一樣。別這樣我說道。我們日後還不是可以再相逢的。好了!我們共同努力就可以實現上同一所高中的願望。你說對不對?嗯,是的。她回答道。嗯,現在還沒到時間。啊,好久都沒和你比賽跑步了。嗯,那就預備開始。跑!可謂是旗鼓相當。可能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會相互契合了。彼此都能看見對方的影子。我們好開心的躺在草地上,看那藍凌凌的天空,似鏡面一樣映照着我們的心情。好開心啊,我在心裡說道。閉上眼睛,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燦爛的陽光下只見兩個女學生嬉笑玩耍着。天空映襯着她們的心情,草地體現了她們的默契,陽光照亮了她們的前程。

  初二:鄭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相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