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逢又相逢(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又相逢(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逢又相逢(一) 標籤:相逢作文 狹路相逢作文 相逢是首歌作文

傳說,相愛的情侶若能在秋天地樹林里看見散發著燦爛光芒的螢火蟲,便會永遠的相愛…… 

  ——題記 

  “哥哥” 

  “嗯” 

  “打針痛不痛啊?” 

  “這個我也不知道,但我好像不會痛啊,你看我每個星期都來” 

  “哦,但是我怎麼看見其他的大人每次來打針的時候都會疼得叫起來,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個嘛!我也不太清楚。” 

  “哦!那哥哥你好勇敢哦!” 

  “是嗎?” 

  “恩。” 

  “哥哥人會不會死掉哦?” 

  “你個小丫頭,人當然會死啊。來我跟你說,人為什麼會死……” 

  病房裡,一個看起來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坐在病床上,他頭上瓶子里的液體不停的通過那根扎在他手上的針頭,一滴一滴的進入他的身體,滴了好久好久,似乎一個世紀也滴不完。他蒼白的臉上似乎一張白紙,沒有一絲的血色。病床旁有個五、六歲的小女孩,長得十分的可愛,但出生卻令人…… 

  那個男孩的名字叫秋葉,他的身體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一樣的弱不禁風,彷彿就是那樹上的最後幾片葉子,輕輕一吹就會掉落,讓人憐惜。他一生出來就患有一種奇怪的病。不能劇烈的運動,否則將會直接暈倒。幾天都難以醒來。於是他的父母再也不讓他做任何的劇烈運動了,帶他尋訪了個大醫院都查不出什麼結果,只好按照以上醫生的吩咐每個星期都要去醫院輸液,來以維持那脆弱的生命。 

  那個女孩的名字叫寂冬,她的身世就和她的名字一樣。她是個孤兒,一生下來就被父母所遺棄在醫院,然後被醫院的護士發現,才得以生存下來,現在她居住在當地的一家兒童福利院,幸福快樂的生活着。然而她對醫院特別有感情,也許是從小對護士,醫生的一種感激。所以每個周末,福利院都特許她去那家發現她的醫院裡生活,玩耍。 

  這兩個都有着不幸命運的孩子一見如故,彷彿上輩子就是朋友似的。每個星期都一起學習,玩耍,同時女孩還要陪伴男孩度過每個星期的輸液。有了女孩的陪伴,男孩也漸漸不像從前那樣害怕打針,甚至還開始慢慢期盼每個星期去醫院的日子快點來臨。幾天不看見女孩,男孩的心裡總有着一種說不出來的的味道。然而,男孩不知道女孩也有着這樣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相逢又相逢(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又相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