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昨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昨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吟是班上的數學尖子,數學出奇的好,不管什麼題目,到她手裡都能迎刃而解。她還能把各種各樣複雜的題目用簡單的方法給我們講解出來,比老師講的還清楚,更易懂。她曾說過相當一名老師,這個夢想,我們全班人都為之讚許,她帶待人的和睦,講題的細心,都無疑為成為一名好的老師打下了結實的基礎。我們一起嬉笑happy,就這麼度過了短暫的幾年。

  朗是一個溫文爾雅的小男生,偶而也有些很“娘”的舉動,這些舉動,被稱作“女漢子”我見了,不免會嘲笑他一下,還會捏捏他那嫩的像女生的臉。我倆還很有緣,我們倆的媽媽,從小就是好朋友,小時候,我倆一起玩沙子,拔秧苗,干過很多“驚天動地的大事”,後來我們搬家了,我就不曾記得了,幾年後后我又回到了這個地方,和他成為了同學,我倆被分到一個組掃地,分座位從沒離開過,謠言四處紛飛。之後,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換座位之下,他成了我的同桌,我倆之間,必定會有些小小的紛爭,但是,我倆一吵完,立刻就和好如初,我又會接着捏捏他的臉,他也會捏我臉表示回敬,我倆的舉動被班上的很多人看見了,隨後就爆發了關於我和朗的謠言,但我們依舊和平常一樣,打打鬧鬧,謠言終究沒有消失。奇怪的是,朗做了我同桌之後,成績一路飆升,甚至超越了我,而我的成績一路下滑,隨後又變成了平地,於是我就開始向他請教題目,這使得謠言愈加猛烈。我們珍惜這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和諧又吵鬧地過着每一天。

  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幾年裡,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但是畢業了也未曾跟對方說過什麼,和吟算是相隔兩地,和朗升入同一個初中,但見面的次數真的很少,見了面也無從說起,還要避開人群中的謠言,回憶起往事的點點滴滴,都會莞爾一笑,把那些珍貴的回憶一次一次的回放。

  初二:慘淡

您正在瀏覽: 憶昨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昨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