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往事

  牛振興

  在一間古老的老屋子,那裡的牆壁已破敗不堪,刷漆已不再完整,推門進入便呼吸道那古老的氣息。在房子里的一切都會令人感到那麼地荒涼,只有那園中的幾棵?樹散發著勃勃的生機。在這房子里沒有什麼寶貴的器物,但在我的眼裡

  卻是無價的,因為它蘊含著我內心深處的記憶。

  在這裡,彷彿那牆上的一個划痕,地上的一個個水凼,樹上的折枝,都有着無限的記憶,令人感慨。在這裡,我彷彿回到童年,看到了那時的日出,看到了當年的母親,牽着我的手走在黃昏的路上,那種感覺是那麼的令人陶醉,令人深陷而不能自拔。

  樹上掛着一個破舊的鞦韆。歲月的流逝,使它看起來在沒有當初那般絢麗,只是靜靜的沉默着,我慢慢的坐上去,輕輕搖擺,哪一個個經歷便不斷在我腦海里閃現,有的是幾個玩伴和我在鞦韆邊追逐打鬧,母親倚在門邊,慈祥的望着我們說:“慢一點,小心別摔着了。”現在會想起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妙呀!

  看着石桌上的一道道傷痕,曾幾何時,我經常坐在那裡仰望天空,看着那漫天繁星,聽母親講故事,講她過去的經歷。母親傷心,我便跟着傷心,母親高興時,我便心情舒暢。只記得那時,我還聽不懂母親說的什麼,也不懂母親為何會時而嘆息時而興奮。只是在一邊聽母親講故事,一邊幻想着那當時的畫面,耳邊還會時常響起蟲鳴聲。現在閉上眼就會覺得好像身臨其境似的,那是多麼的令人痴迷呀!但現在卻已是過往雲煙,只存在於記憶中罷了。

  花開花落,一年一季已悄然度過。現經時光流逝;便不禁的回首往事,似乎是想留住那一絲,記憶留住那兒時的趣事。

  初二:牛振興

您正在瀏覽: 昨日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