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昨天,珍惜今天,追尋明天 1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昨天,珍惜今天,追尋明天_19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從黎明開始吧!每個人都應該過好每一天,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充實,都像今天一樣幸福和快樂。你可能不知得,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個‘時間銀行’,想象有一家‘時間銀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賬戶里存入86400秒,可是每天的賬戶餘額都不能結轉到明天,一到結算時間,‘時間銀行’就會把你當日未用盡的款項全數刪除。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當然,每天不留分文地全數提領是最佳選擇了。你應該善加投資運用,以換取最大的健康、快樂與成功。如果人生想使每分鐘都活得精彩,時間總是不停地在運轉,努力讓每個今天都有最佳收穫。有人說得好,想要體會“一年”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失敗重修的學生;想要體會“一月”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不幸早產的母親;想要體會“一周”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定期周刊的編輯;想要體會“一小時”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對等待相聚的戀人;想要體會“一分鐘”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錯過火車的旅人;想要體會“一秒鐘”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想要體會“一毫秒”有多少價值?你可以去問一個錯失金牌的運動員。那些無數個“價值”本來就是留給現在,也寄於美麗今天的開始。 

  人們常說: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構成了時光的年輪,造就了人生道路的曲折與輝煌。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學業,家庭,事業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還希望明天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我們更無能力將昨天請回來。昨天是一個求學者,對世間的萬物,對自然規律,對人世間的險灘,不知深淺,或者說了解甚少,也許還存在許多的未知。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愛玩和自由散漫,不會充分的利用時間,給我們在學業上留下的遺憾。從眉宇間搜索昨天的種種往事時,才發現它已消失無餘。展望未來的每一個明天都是嶄新的開始。有太多的希望,有太多的期盼,也有太多的夢想期待着實現。努力也好,執着也罷。關鍵在於心態,要始終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心有所思夢就在,想到了才能做得到。珍惜時間,打造今天。昨天已成為歷史,明天則遙不可知,而今天是一個禮物,所以英文把“現在”稱為Present,請珍惜這份禮物!請珍視你所擁有的美好時光,特別是你可以和一些值得付出的人來分享這些時光。讓激情讓努力去奉獻今天的美麗生活與明天的燦爛未來。不斷的回憶昨天,感謝今天,追尋明天……回憶已然逝去的昨天的溫馨,珍惜欣然擁有的今天的幸福,追尋即將來臨的明天的燦爛!快樂——源源不斷! 

  每一天,你總是重複着兩個大字“今天”------注重珍惜今日,這正是日曆對我的告誡!於是,為了不辜負你的告誡,我們珍視着每一個“今天”當一個“今天”終結時,我懷着滿足和愧疚的心情,但我更明白,一個“今天”已經就此永遠地凝聚,留下的也不過如此。今天是美好的,明天是幸福的,我要用我的愛去迎接未來,用情來創造明天,只有這樣我們的明天才會充滿愛,擁有情,只有這樣我們未來才會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在你休閑的時候,你可以盡情地去揮霍你的時間,愜意地感受時間從你身邊慢慢地流逝,因為此時時間是屬於你自己一個人的;但在我們工作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利用好我們所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儘力去做好我們應該做的每一件事,這樣我們至少不會愧於生活有意義生存有價值。今天的時間是很重要,但不能因此而太在意,特別是對已經浪費的時間,後悔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時間一旦過去了,我們就得堅信它對自己是有意義,年年月月,分分秒秒,是是非非,這就是人生的悲喜局, 時間有時候是用來做毫無意義的事或想毫無意義的事。其實,有時候你並沒有做什麼事也是在做一種事。不一定每分每秒都處在做某一項具體事物的狀態,適當的休息也是一很好地利用時間的方法,關鍵要看你今天怎麼樣去把握去調整去拼搏…… 

  記取昨日的美好,珍惜今天的擁有,腳踏實地,走向美好的明天!我們可以把握好的只有今天,我認為今天是最重要的。今天應該是快樂的生活,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它代表我們生命的全部。如果今天把握不好,就會讓它成為不好的昨天。今天應該是努力的,只要你努力了,不管收穫的怎樣。成功了不沾沾自喜,失敗了也不灰心喪氣。生命在一天天的削減,每一天細胞都在死亡,都會變成昨天的事情。無論快樂也好,痛苦也罷,已熔入了你的生命。人們雖說無法留住今天,但可以把握今天,讓今天變得更加充實使人生更精彩。昨天的傷痛,今天依然沒有淡去。今天的眼淚何時才能慢慢逝去,我相信只要用一顆真誠的心。認真面對人生就能走好自已的路。擁有過的美好,失落後的痛苦。卻是我們生命活過的證據和痕迹,都值得我們回味。讓我們抓住今天,但也決不能拋棄昨天,更不能放棄明天。讓我們不要總是悲憤昨天,揮霍今天,夢想明天,最終虛度年華而要從失敗和挫折中吸取教訓,不斷的回憶昨天,感謝今天,追尋明天。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昨天,珍惜今天,追尋明天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昨天,珍惜今天,追尋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