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裡那些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那些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總有一個胖子;每個班總有一個極品;每個班總有一個很講義氣的人;每個班總有一個喜歡搞怪的人;每個班總有一個好到爛的大好人;每個班總有一個很男人婆的姑娘;每個班總有一個眼睛小到看不見的人;每個班總有一個安靜到可以被忽略的人;每個班總有一群玩LOL或DOTA的人;每個班總有一個很痴迷帥哥的追星族……每個班,我們班。

  又一個春季的到來,轉眼間都初二下學期了。細數,這一年半的初中生活,發生了不少讓我開心與感動的事。

  初一。

  炎熱的夏天。教室里的風扇呼呼的吹着熱風,下午上課很安靜,因為天氣炎熱,讓我們想要昏昏欲睡。老師在講台上拚命的講課,細小的汗珠伴隨着悅耳的下課鈴從左側臉頰緩緩滑下。我們班的“小眼睛”嗖的一下衝出教室,在一旁的水池洗臉,看着很清爽的樣子!隨即,一群男生蜂擁而上,水池周圍都被堵得沒有一點空隙。他們開始了“清涼大作戰”,我們女生那是一個羨慕嫉妒恨呀!想去讓自己清涼清涼,可又怕失了自己的形象,就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們班的“男人婆”按耐不住了,大跨步走了出去,衝著那群玩的不亦樂乎的男生吼了一句,男生們看情勢不對便紛紛退開,生怕惹怒了“男人婆”。我們女生見縫插針,個個都好好洗了一把,有幾個愛鬧的還打開水仗了。這一洗,便讓我們清醒了許多,上課也精神了。

  升初二了。

  升到初二以後,我們彷彿都長大了許多,脫掉了初一時的那股稚氣,一個個成熟了許多,做事情也沉穩了。初二,我們也換了班主任,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些不舍吧,沒有一個人表現出來。袁老師,是我們初一時的班主任,她個字小小的,胖胖的,一頭小捲髮,看起來靈光、利落、是個大大咧咧的女老師。沒次上她的生物課時,她都會時不時開心些玩笑,引全班哄堂大笑,也時不時會講她二十多年的教學經歷。袁老師很嚴格,卻又向我們的奶奶一般關心着我們,敲打着我們,讓我們努力學習。她總會給我們講很多她的經歷,她的“英勇事迹”,每次講到重樣的,我們班同學都會假裝沒有聽過一般,聽得津津有味,聽完還會發出整齊的讚歎聲。可是,她有時也會讓我們小小的“憎恨”她,她總會在我們上其他課時,無聲無息的潛伏在後面的窗戶,偷偷的窺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讓我們每節課都認真聽講,不敢做任何小動作,生怕被她看見,吃不了兜着走!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為我們好!

  道不盡的小故事,訴不完的師生情,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學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初二:李思淼

您正在瀏覽: 班裡那些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