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裡那些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那些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給了我知識的源泉,給了我逆境的明燈,給了我生命的光輝。

  ——題記

  時間如白駒過隙,年華似水的流,多年來,我一直被幸福,被團結包圍,一直沐浴在陽光之下。

  班級是一個溫暖和煦的仙境,有時班級就像一個熱鬧的菜市場,尖叫聲,吶喊聲,樣樣俱全;有時班級就像一群猴子,活躍的氣氛使班級更具生命力;有時班級就像一群螞蟻,“該出手時就出手啊!”不信,你看:

  “調皮鬼”的雨傘

  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真是太後悔周一沒有聽媽媽的話,這不,放學了,竟然下起了大雨。我靜靜的坐在教室里,用羨慕的眼神望着回家的同學。最後,只剩下了我和我們班鎖門的‘調皮鬼’,我剛想走出教室,‘調皮鬼’就喊:“呦喂,‘孩紙’啊,咋走的這麼晚啊?啥情況啊。”還沒等我反擊,他又說:“沒傘嗎?用我的吧,你們女孩子啊,臭美,可別讓雨澆了,不然就丑啦,丑了就沒人理了,沒人理了就……”我還沒反應過來,他早就衝出了教室,跑在雨中……

  擁擠的‘車站’

  我們班是一個寄宿班,每天都要去食堂吃飯。那天中午最後一節課我們上的音樂,在離下課最後後幾分鐘時,我們都已經做好了衝刺的準備。“叮鈴鈴,……”全體同學‘呼’的一下子都沖向了門外,擠得老師都對我們無奈。但這並沒有結束,來到食堂門口,我們站成一排,跑得慢的幾個男生稱老師沒在就向前插隊,後面的幾個女生不幹了,喊:“喂,你們太無恥了,不帶這樣的,不知道女士優先啊……”男生也不服:“插隊無恥,不插隊更無恥,都什麼年代了,還女士……”不知從哪冒出“校長來了!”一瞬間,鴉雀無聲,都沉浸在無語中……

  “69”分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又到了,我們運動員心裡忐忑不安。在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女生業餘時間,寫了好多稿,為了就是能使播音員多年寫,然後多加些分。那天,風很大,我們板着凳子坐在了跑道邊,等待着這場激情的‘戰鬥’開幕。“進入800米的運動員有……8102……”播音員的消息傳入我耳邊,我心‘撲通’一下子提了上來,緊張不安。同學們安慰我,給我鼓勵,每當我跑到他們面前,他們都會給我助威。比賽完之後,他們又給我披上衣服,端來熱水,給我讓座。最終,我們用汗水迎來了69分,有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回到教室,班級里充滿了歡呼。

  班裡的事太多太多了,我因這個班級而自豪,因友誼而驕傲,我很榮幸能擁有這樣的班級,在這裡,我學會了團結,友愛,堅強。

  班裡那些事,已是我揮之不去的影片,它會一直是我擁有前進的目標,取得閃亮的明燈。

  初二:夏秀秀

您正在瀏覽: 班裡那些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那些事 暫無評論